兔方_我是小熊太妃糖

『阿里山的朋友那边的朋友好啊』

兔方,没有什么很有韵味的笔名,我这个人挺狗的xxx

谢谢关注我的每一个人,虽然我又难产又没文笔,但我不要脸好勾搭还会去找你们聊天呀√

杂食,微米英洁癖٩(ü)ว出产的东西一般不会是米英以外的东西,偶尔红色雪兔出没

绑画@Yakumo☆Sparrow

【米英】弟弟?不对,是爱人

逆转兄弟(有和没有一样的)

我可能有个假脑子

OOC有*

---------------------------------------------------------------------------

  阿尔弗和亚瑟是兄弟。

  虽然亚瑟是个孤儿,但他们还是自小就在一起生活,和亲兄弟没有差别,虽然他们的性格却截然不同,一个在天

上一个在底下。

  阿尔弗雷德.F.琼斯,天生的乐天派,他是个冲动的大

男孩,典型的美国人,英雄气概仿佛生来是就有的,总

是很有感染力与领导力,不过他还是有缺点的,毛手毛

脚,不会打理自己,有时还会故意不看空气说话。

  而阿尔弗的弟弟,亚瑟.柯克兰,偶他的性格更偏向于一个英国人,总是着一种生人勿进的气息,虽然是个小孩但总是爱装作一副老成的样子,仿佛一位绅士,从各种方面来讲,他也确实是个小绅士。

  咳咳,跑题了,回到主题,和开头讲的一样,他们从小就在一起生活了,这次我们要讲的故事呢,就是他们的故事了

  亚瑟从年龄上来看要比阿尔弗雷德晚上3年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他们总是形影不离,除了上课时间都基本上待在一起,他们总是在一起,仿佛被粘在了一起一般。

  直到过去了许多年,大男孩发现,自己对自己弟弟的感情似乎已经变质了。

  他也说不清楚是怎么样的变法,他现在总是会对亚瑟有一种强烈的占有欲。

  他现在看到亚瑟出去玩会不由自主的乱想,看到她和女生交谈总是会不由自主的产生一种叫做“厌恶”,或者说,叫做“嫉妒”的心情。虽说他一开始在欺骗自己,这只是作为哥哥的责任,会担心自己的弟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他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

  他希望亚瑟是自己一个人的,亚瑟.柯克兰永远只属于自己。阿尔弗雷德认为这就是爱情,于是......

  在这个想法在阿尔弗雷德脑子里驻扎了第三年的时候,他忍不住了。

  “亚蒂,我喜欢你!”

  “......哈?”

是的,我们的英雄似乎想通啦,不要感情的事情上拖沓,如果被拒绝了,那就再一次,再一次的告白好了。

  “阿尔弗雷德,你刚刚说,喜欢我?上帝我觉得我应该去找医生看看耳朵”阿尔弗雷德坚定地语气让亚瑟自己都很惊讶。

  “放心亚蒂,你耳朵没坏,我喜欢你,作为恋人的那种喜欢。”

  霎时间气氛有些尴尬,在大眼瞪小眼一分钟只后,亚瑟气急了,红着脸骂了阿尔一声笨蛋,就头也不回的跑到自己的房间反锁了门

  “看这样子肯定是拒绝了吧,失败了哈哈...”但英雄可不会被这种事情打击到,他们都还年轻,他才19,而亚瑟也16了,他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去筹划如何把亚瑟从自己的家人变成自己的爱人,他庆幸着自己没有太晚的意识到自己的感情,并坚信着自己会成功的,自己可是世界的hero,没什么事情是hero办不到的对吗?

----------------------------------------------------------------------------

写个洋芋蛋子我完全不在状态啊【葛优瘫】

嘤嘤嘤感觉会被嫌弃的很严重,悄悄咪咪 @肆期_努力学习 

评论(1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