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方_我是小熊太妃糖

『阿里山的朋友那边的朋友好啊』

兔方,没有什么很有韵味的笔名,我这个人挺狗的xxx

谢谢关注我的每一个人,虽然我又难产又没文笔,但我不要脸好勾搭还会去找你们聊天呀√

杂食,微米英洁癖٩(ü)ว出产的东西一般不会是米英以外的东西,偶尔红色雪兔出没

绑画@Yakumo☆Sparrow

【米英】猫咪八个你不能不知的习性

#铲屎官米x主子眉猫
#百度的习性,如果和你家的主子有出入,请不好太在意xxx
————————————————————————————
1.贪睡
每一只猫都懒洋洋的,贪睡的猫咪甚至一天能睡20个小时,当然,我们阿尔弗雷德家里那只绅士的英格兰折耳猫也不例外!虽然不算贪睡的猫咪,但也可以说是一个小懒猫了。

为什么是英格兰不是苏格兰?因为这只猫是英国的宠物店买到的猫咪,所以叫英格兰折耳猫。阿尔弗雷德这样说到。

作为一个亚瑟的主人,阿尔其实挺开心亚瑟睡着的,先不说平时脾气古怪的猫咪不会再无缘无故挠自己了,故意摆出来的严肃的脸也软化下来,变成了正常猫咪的模样。






“啊……果然亚瑟还是很可爱的啊!”

阿尔弗尽量压低自己的声音,小声尖叫着,拿出自己的手机就是在亚瑟周围绕着圈子拍照,软乎乎的小肚子暴露在空气中,随着亚瑟的呼吸隆起又落下,轻轻抚摸亚瑟肚子的时候,亚瑟还会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一副舒服极了的样子。

要是平时的亚瑟也可以这么乖就好了!这么想着,阿尔小心翼翼的捧起亚瑟的爪子,给他的肉垫来了一个特写。

yes!亚瑟粉嫩又柔软的肉垫特写到手啦!

2.任性
猫咪可从来不会吧你当主人,把他们当做自己平等的朋友会更好哦!

更不用说亚瑟这样傲气的猫咪了。

但是,亚瑟又比一般猫咪要乖巧多了,另一种意义上的乖巧……亚瑟知道自己要保持干净,所以就算皱紧了脸,也会乖乖的待在水里任你清洗;他也不会趴在你的键盘上,因为他知道,阿尔弗也是有自己的工作的,当然,玩游戏的时候另当别论!他也不会阻碍你去清理他的猫砂,他会安静的趴在阿尔的背上监督他干活。

当然,有的时候亚瑟也不会那么乖巧……

他会在你晚上喝咖啡准备熬夜的时候用猫爪子拍你的脸,一脸气愤的喵喵叫。啊……亚瑟一定是不想让hero熬夜吧……真可爱啊……【亚瑟os:我不想闻到那股讨厌的咖啡味喵!一脸享受是要干什么啊,笨蛋吗喵?】







不过……阿尔有时也觉得亚瑟不是那么的可爱。







比如叼着自己的汉堡丢进垃圾桶的时候。

“hero的汉堡包!亚瑟!!!”“喵——!”一人一猫就这么对峙在小小的客厅里,阿尔想大跨步去把自己那还包着包装纸,热气腾腾的汉堡包拿回时,就会被亚瑟跳起来用爪子挠手。

“hero的汉堡啊……哇啊亚瑟你明明是我的宠物还不让主人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喵呜,喵喵喵!【油腻腻的垃圾食品,不能让你吃!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会被你压死的喵!还有,谁承认你是我的主人啦喵!】”

然后我们的hero先生,就愉快的负伤【手上被抓出了红痕】了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喵咪是很任性的,他们可不会听你的命令,要当平等的好朋友,好好的谈谈哦。

显然,我们的大英雄意识不到这个点。

脑子转不过来的阿尔只好蔫哒哒的瘫在自己的桌子上,一副委屈的样子自哀自怨和抱怨自己的亚瑟为什么和别的猫咪不一样不听自己话了。




“喵……”

这个声音是?








“亚瑟?!”阿尔瞪大了眼睛,看着跳到自己桌子上的亚瑟,一副不情愿又自责的样子,就连他那两条和海苔一样黑色的绒毛都纠结到了一起,然后慢慢悠悠走到自己手边,低下头舔弄着自己挠出来的红痕,不时抬头观察自己的反应。

啊,只是这样的话hero是不会原谅你的!卖萌无效!





亚瑟看阿尔还是一副气呼呼的样子,祖母绿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就连竖起的瞳孔都扩散开来变得圆圆的,

哎呀……阿尔先生要把自己家的主子惹哭了……






……果然对亚瑟还是不可能生气!啊啊啊亚瑟要哭出来了!

最后阿尔还是没能抵抗住自己家猫咪的眼睛诱惑,伸出手把亚瑟环在了臂弯里,捏了捏他两只垂下来的小耳朵。“不哭啦……hero不吃汉堡了!所以亚瑟开心一点,hero没有责怪你的意思!”

亚瑟喵喵被发现自己得小心思了!啊,亚瑟用小爪子把自己的脸捂起来了,真的是很容易害羞呢……

阿尔只好凑过去把他的爪子拨开,然后用脸蹭蹭自己家这个小折耳猫的脸蛋表示友好了,然后感觉到脸上好像有点东西在摩擦……还有湿漉漉的。

亚瑟是在安慰我?还是说终于肯靠近hero一点了!还没等阿尔激动的抬起头,亚瑟就先一步跳下了桌子,慌慌张张的跑到客厅去了。

阿尔摸了摸脸上被舔过的地方,感觉酥酥麻麻的,然后开心的笑了起来,hero的亚瑟果然是世界第一可爱的猫咪!

—————————————TBC—————————————
八个习性只写了两个,总之各位慢慢看,我先去陪我家主子玩了👋👋👋

评论(2)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