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方_我是小熊太妃糖

『阿里山的朋友那边的朋友好啊』

兔方,没有什么很有韵味的笔名,我这个人挺狗的xxx

谢谢关注我的每一个人,虽然我又难产又没文笔,但我不要脸好勾搭还会去找你们聊天呀√

杂食,微米英洁癖٩(ü)ว出产的东西一般不会是米英以外的东西,偶尔红色雪兔出没

绑画@Yakumo☆Sparrow

【米英】Neighbor?Fever lover!

*ooc有

*流水账,写的很垃圾

---------------------------------------------------------------------

早上好,今天对于我们的小职员,亚瑟.柯克兰先生来说,依旧是是平和日常的一天!

 

欧......或许有那么一点不平和,因为向来孤僻,独来独往的柯克兰先生,在今天的傍晚,将会迎来自己的,第一个邻居!

 

是的第一个,有史以来的第一个!真是个大胆的小伙子!

 

要知道柯克兰先生的脾气可是异常的冷漠与暴躁,古板而顽固的,典型的英国人呢!






那么现在让我们把时间快进,快进到这个邻居搬来的傍晚时分吧。






“今天好像是,有邻居会搬来。”做完一天工作后的柯克兰先生伸了个懒腰,看着外面渐渐下沉的太阳,突然这么感叹道。

 

“反正过几天也会搬走的。”

 





毕竟自己身边从来没有过人,也是得益于柯克兰先生的暴脾气。

 

这么想着,稍稍用力的拍了拍自己脑袋,好让自己从工作后晕乎乎的,有点贫血的状态里缓和回来。那么,现在是应该吃晚饭,还是来一杯甘菊茶?

 

在两个选项间飘忽不定的柯克兰先生,在走进厨房的一瞬间,听到了震耳欲聋的敲门声。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甚至听到了自己家木门破碎的哀嚎,让他给愣了神。

 

W,what????

 

亚瑟急忙转换方向朝着自己的门口奔去,有些步调不稳的本想自己的门。

 

说不定再晚点,自己的门就要英勇就义了。






哪个混蛋这么粗鲁???






当怒气冲冲的柯克兰先生打开门时,撞上了一对宛如天空一样澄澈的眼眸,愣住了神。

 

而门外的人也刚好往前踏了一步,遇上了那一片寂静的幽绿森林,顿住了一会儿。






于是,他们就这么,完美的——相撞了。






还一起摔到了地上。

 





柯克兰先生已经要忍不住破口大骂了。

 

“到底是哪个混!......”“哇啊hero不是故意......的”





在看清对方容貌的时候,短暂的沉默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不是吗?






“琼斯先生?”

“亚蒂?”

“都说了不要叫我亚蒂!我的名字是亚瑟,亚瑟.柯克兰!”






柯克兰先生忍住了开口嘲讽和骂人的心情,沉住了气。

 

恩你问为什么会这样?

 




换成你你会和自己上司对骂吗?不可能的。

 更何况自己还暗恋对方,但现在重点不在这儿。

 


 

 

我的上帝,为什么我会不知道我的邻居是我的上司,这太可怕了,这一定是在做梦吧,我是不是应该请个月假休息一会儿,一定是最近太累产生幻觉了吧?

 

“哇啊,邻居居然是亚蒂!感觉真像个惊喜,额我是说,以后多多指教啦,亚蒂!”

 

随后就是一个充满了美国见面礼意味的拥抱,让亚瑟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升温。

 

Shit,上帝啊,这一定是是幻觉啊。

 

“琼斯先生麻烦放开我,在英国并不会有这么亲密接触的见面礼的。”冰凉凉的话语传出来,柯克兰先生把微红着的脸别了过去,努力控制住自己的面部表情,并且微微用力推开琼斯先生,这对于一个绅士来讲,太过于亲密了。

 

“诶,亚蒂你现在可是在美国的加州啊,要学会接受这边的生活方式啊。”不情愿的放开了柯克兰先生,琼斯先生的脸上似乎写满了失落和无奈,恩,有点像只没了人陪的大型金毛犬。

 

“我并不想接受!”

“哇啊好决绝?毕竟以后可是要在美国常驻的哦,还是去接受比较好吧?我相信亚蒂你一定没有忘了我们的总部是在美国吧?”

“并没有忘记,琼斯先生,但......”

“那么就很合情合理了,请渐渐适应吧,柯克兰员工。”

 

 

 


“......是”

有什么是比被自己的上司命令更要气愤又无奈的事情呢。

 

抬头看着自己上司完全没有变过的微笑,看久了都感觉带上了点嘲讽的意味。

 

“哇啊真是是很惊讶呢,居然和自己的员工是领居,以后就请多多指教吧,亚蒂。”

“当然,作为你的上司,我也会时不时的来检查工作质量的,那个时候希望你别把我拒之门外了。”

 

眯起眼睛的笑容,像是狐狸一样,看起来真的很不爽,感觉自己被算计了一样。

 

“不用劳烦你费心了,琼斯先生,我一定会拿出让你满意的成绩。”

 

带着忍耐到极点的语气,颤抖着说出这句话之后,柯克兰先生用黑着脸的微笑做了最后的告别,然后,用力的关上了自己家的门。

 

“碰咔”一声,门好像再一次哀嚎了一下。

 

自己会喜欢上这种人简直就是脑子进了蛤蟆!

 





过了一会儿,门内传来小声的咒骂

“去他妈的琼斯,去他妈的加/州。”

 

门内的柯克兰先生拍了拍自己发烫的脸,快步走向自己的厨房。

不就是被抱了一下吗,不要有这么大反应啊!就算对方是自己暗恋的人又怎么样,他是个讨厌鬼,亚瑟.柯克兰记着,他是个讨——厌——鬼——。

无力的说服了自己之后,柯克兰先生拖着有些摇晃的步子,打开了自己的冰箱。 

但其实自己还是有点小窃喜的。 






而此时此刻,门外的琼斯先生先是站在门口,发呆了一会儿,又抓了抓身边的空气,又有些尴尬的挠挠头,紧接着单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掩饰住了自己控制不住上扬的嘴角,和控制住自己愚蠢的尖叫。

 

毕竟现在还有什么是比和自己暗恋的人成为了邻居更高兴的事情呢,这可以让琼斯先生兴奋的一晚上不睡觉。

 

“yes!”转身走向自己家门的琼斯先生,还是没忍住,在自己家门口发出了微弱的欢呼声。

 

要是放肆欢呼的话,一定会吓着柯克兰先生的,他可不想吓着自己的小兔子。

 

 

 

这可是个好机会,不是吗,兴奋的美国小伙突然握拳,下定决心一样,露出一个势在必得的笑容。

 

他可不想白白浪费了这么好的机会。

 

邻居?发展成永久的恋人更加不错!

 



 

他们以后的故事亚,还长着呢。

 

什么?你说活力满满的美国小伙是不可能和古板顽固的英国绅士在一起的?嘿伙计,放下你的成见吧。


毕竟英国绅士的专情与和爱恋,美国小伙的毅力创意,会颠覆你对这两个国家的人的第一印象的。 


更不用说还是一个公司工作的员工与上司了,嘿你知道吗,第二天,琼斯先生就把员工守则里面的【不允许在办公室恋爱】的条例给去掉了,虽然这会让他在追到亚瑟之前看到不少恩爱的情侣,让自己变得难受点。 


但能够名正言顺,不收规矩束缚的去追求柯克兰先生的话,琼斯先生是不会在意那些小细节的!


他可是希望亚瑟能当自己一生的挚爱(feverlover)的人,而不是一辈子的邻居(neighbor)啊。

----------------------------------------------------------------------------

算是给月月一个交代了,完全没写出来霸道总裁气质是我的锅orz嘤嘤嘤...... @月华梵音 月月我错啦【哇的一下哭出声】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