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方_我是小熊太妃糖

『阿里山的朋友那边的朋友好啊』

兔方,没有什么很有韵味的笔名,我这个人挺狗的xxx

谢谢关注我的每一个人,虽然我又难产又没文笔,但我不要脸好勾搭还会去找你们聊天呀√

杂食,微米英洁癖٩(ü)ว出产的东西一般不会是米英以外的东西,偶尔红色雪兔出没

绑画@Yakumo☆Sparrow

【米英】就是写个段子不取名字了

“呼——今天有冷啊。”

我搓着手,往围巾里缩了缩,好让自己的脖子不再受到冷风的摧残。

“或许不出来会更好吧?赶紧回家吧。”这么抱怨着,和平时一样。

但今天有点不一样?

我看到了那个绿色眼睛的男人,眉毛还很粗,不知道是天天拿大麦茶涂抹造成的还是天生的。嗯这不能怪我,我是个很孤僻的人,观察人可能是我唯一的乐趣。

而这个男人看上去和别人很不一样。他看上去很憔悴,明明没有黑眼圈,却给人感觉好像有很多天很多天没有休息过了,感觉就像是没有放松过一样。

他的眼睛很漂亮,和森林一样,但是却暗淡无光,双眼涣散,好像什么都没看一样,又好像什么都在看着。这可真危险,又有趣。
我对观察人这种事情挺上心的,我时不时朝他看几眼,就像一个鬼鬼祟祟的盗贼。

突然那个男人的眼神朝一个地方看去了。

他的瞳孔缩小,像极了受惊的猫咪,眉头微皱,好像遇到了什么不甘心承认的糗事,他的眼神在往马路对面看去,到那边人也很多,我不知道他在看谁。



好吧现在我知道了,那边有个人往前站了一步。

蓝色的眼睛,和被雨水洗刷过得天空一样。我挺喜欢的,如果他不是像现在这样又惊讶又疲惫的看着我身边那位绿眼睛先生的话。

他们似乎有什么故事。

也许可以衍生出很多,他们是朋友,闹翻了,又或者他们是恋人,分手了,反正不管怎么想,都不会是个好结局。

因为他们看起来都是那样的疲惫,甚至他们眼里的逃避感轻而易举就能被发现。


或许他们是一对恋人的可能性更大,留恋的眼神,慌张的样子。

我身边的先生不安的理了理围巾,好像在想着如何逃跑一样,就像我前面说的,猫咪。嗯……应该用兔子更合适。

而对面的那位蓝眼睛先生倒是一副想要无视交通规则冲过来一样,他似乎颤了颤,后面那只脚似乎准备发力起跑,却又卸了力。

我看不清他的脸,那太远了,我的视力看不清那么精细的东西,真是可惜。

然后,绿灯亮了,人们开始行走了。

他们两个顺着人流,碰到了一起。

本来说这个时候我就应该走了,但我觉得现在我,更想在留下来看几眼。


我想看看他们到底会干什么。

他们会和好吗?











最后的最后,他们对视了一会儿,擦肩而过。

或许这样擦肩而过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我也顺着人流,走到了对面去。

或许是不错吧,但对于他们来说,肯定很难受吧,我眯了眯眼,搓搓手,在寒冷的日子里这么想着。

他们的眼睛里在碰到的那一刻仿佛拥有了整个世界一样变得明亮了起来,却在下一秒回归暗沉。相视一笑,好像陌生人一般。




但是他们自己都没注意到这笑,像是莲子的芯,苦的要人命。

可能,这就是他们的爱情,或者是友情,亦可能是亲情,我不得而知。





他们的感情,没有结果。

就像两条距离无线缩短的平行线,他们是那么接近,但又永远不可能相交。

真是可悲。
—————————————————————————————
这个人逼我写的 @鹿鸣_今天也在拖更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