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方_我是小熊太妃糖

『阿里山的朋友那边的朋友好啊』

兔方,没有什么很有韵味的笔名,我这个人挺狗的xxx

谢谢关注我的每一个人,虽然我又难产又没文笔,但我不要脸好勾搭还会去找你们聊天呀√

杂食,微米英洁癖٩(ü)ว出产的东西一般不会是米英以外的东西,偶尔红色雪兔出没

绑画@Yakumo☆Sparrow

【米英】Accident【复合梗】

官方卖腐米x隐退艺人英

双向暗恋,不能算复合

贼常见的分手复合和八点档样的【放弃治疗】

首发空间,有稍作修改

————————————————————————

距离亚瑟离开公司已经过去三个月了。


“阿尔弗雷德......”


亚瑟用毛毯裹住自己,摩挲着手上的杯子,里面盛满了热拿铁。


距离亚瑟没看见阿尔弗雷德已经过去三个月了。


坐在沙发上,感受着冬日中午为数不多的阳光,亚瑟却感觉身上冷极了。


电视里播放着综艺节目,看着阿尔开心的笑,亚瑟低下头去不想看这一幕。


很意外的,心在疼。


一开始他们只是因为任务被公司分配到一起,一切的一切都像个意外


现在他走了。


而阿尔弗雷德将被公司继续攥和给其他男人,继续给公司带来大笔财富和双方的粉丝上涨,不管从哪方面来讲,都是双收的事情。


自己又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那个蠢货,永远不会照顾好自己的笨蛋,明明是个艺人还老是去吃垃圾食品,也不稍微对自己的身材考虑考虑,还会强行说“Hero长得都是肌肉!肥肉完全没有的!”明明只是给自己先找个理由,只会还会悄悄的跑去健身房健身。


真的是,蠢死了,明明只是个小鬼。


低下头,眼睛被热摩卡飘上来的水雾滋润着,笑了笑,却带着苦涩的意味。


自己又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这个笨蛋的啊,明明只是被公司强行攥和起来强行卖腐的两个人,自己倒真的沦陷了。


像个傻瓜一样,只有自己在这里想他。


自己又是为什么离开公司的呢,也是因为那个人吧。


讨厌他和自己过于亲密的接触,讨厌对方过于亲密的话,明明是应该开心的事情却无比的厌恶。


一想到对方只是因为指令在一起,做成这样,每次想到这里就会心寒。


所以说还是乘早离开好。


电视机里传来的笑声,平时活力悦耳的笑声,现在听起来刺耳极了。他已经和别的人在一起了吧,在公司里再找个看起来长得般配的男人,随意的再一次和别人在一起。


恶心的家伙


他与别人的交谈声传来的时候,亚瑟已经无暇去顾及他们在谈些什么了,屈膝抱住自己,把脸埋在手心里,无声的哭了起来


只有自己和一个傻瓜一样在这里哭











“咚咚咚咚咚咚咚”一阵急促的敲门声,让亚瑟惊讶了一下。胡乱的拿袖子擦了擦脸上的眼泪,褪下毛毯走去开门


“你......”好字还没说出口,就被眼前的一大片玫瑰花给吓蒙了。


“唷亚蒂!hero来找你了!”


是他?亚瑟站在原地,有些懵的看着。


阿尔弗为什么会来找自己?这个时候他不是应该和其他人在录制棚里面和别人交谈着,工作着吗?


亚瑟使自己冷静下来,冷漠的说道“琼斯先生,你来找我干什么?”


阿尔笑了笑,把自己手中的玫瑰花束递了过去“就是想来找你,看看你。”


“与其在我这里耗费时间和精力,你还是赶紧回去工作拍摄比较好。”这么说着亚瑟推开了那束玫瑰,准备关上门,老天,这一切都让人措手不及,他需要的事一个人在家里待着冷静冷静。


“嗨!等等!我已经把那儿的工作辞了,我现在可是个无业游民。”阿尔急匆匆的拿手抵住门,一脚垮了进去。


“你这是私闯民宅。”“可我看你并不想把我送去警察那儿。”


一阵沉默之后,亚瑟低着头,带着浓重的鼻音开了口


“够了,你还要我怎么样,你就一定要来打扰我的生活吗?”亚瑟的肩膀一颤一颤的,豆大的泪珠滴落在地板上,发出“啪嗒啪嗒”的响声。


阿尔站在原地,愣住了。


“你去和那些公司分配的男人继续在荧幕上相爱不是很好吗?我们现在已经没——有——关——系——了。就是过路人而已......只是路,唔!”


然后就是玫瑰花落在地上的声音


猝不及防被抱在怀里,亚瑟的头靠他的肩膀上,感觉抱住自己的力又大了点。


想要挣脱,却敌不过对方的怪力。


“亚瑟,我是真的爱你的。”第一次听到对方如此严肃的语气,还是说这种话,亚瑟咬了咬唇,努力不让自己发出抽噎声。


阿尔抓住亚瑟的肩膀让亚瑟与他对视,阿尔看到了,亚瑟眼睛里的泪。


亚瑟看着他难过的,但又坚定的神情,低下了头,用手背捂住了自己的嘴。


“我是真的爱你的,亚瑟,是的,我一开始只是因为公司的分配的任务和你在一起,可我到了后面,是真的爱上你了,现在不要推开我,别哭了,好吗?你这样我,真的,很心疼。”说完又把亚瑟抱紧了,生怕他逃跑一样,紧紧地抱住。


亚瑟再也忍不住,哭出声来。










可能他们的亲密是别人有意为之。


但他们相爱,是真的。


这是个意外,一个不算甜蜜的,但完美的,意外。

——————————————————————

我......别看,我写了个狗屁玩意【放弃治疗】我就不是个当文手的料。

评论(12)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