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方_我是小熊太妃糖

『阿里山的朋友那边的朋友好啊』

兔方,没有什么很有韵味的笔名,我这个人挺狗的xxx

谢谢关注我的每一个人,虽然我又难产又没文笔,但我不要脸好勾搭还会去找你们聊天呀√

杂食,微米英洁癖٩(ü)ว出产的东西一般不会是米英以外的东西,偶尔红色雪兔出没

绑画@Yakumo☆Sparrow

【米英】一见钟情时会说的话

*学院米英
*许久没写文后的练手产物,慎入
*学校规矩照搬我们学校的校规所以可能有bug,请无视
——————————————————————
我好像对他一见钟情了。

阿尔弗雷德在心里这么想着,伸手摸摸自己的左胸口,感受自己的心脏在自己胸膛里不断的跳动着,好像要跳出自己的胸口,朝着眼前的那个人直直的奔过去一样。

hero的小心脏啊,好好的待在胸膛里!不要像个情窦初开的小伙子一样,让心脏不受控制的到处乱跑,克制住自己,阿尔这么想到。

我怎么可能对他一见钟情?

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有一个不怎么帅气的场,没有华丽丽的对视,没有轻松愉悦的交谈,有的只是那个学生会会长对阿尔的一句不屑的哼声,然后抬手便扣除了他一分学分。

但是阿尔完全没有在意,他在意的只有面前会长眼里的一片翠盈盈的森林,他在意的只有耳边会长那一声可爱的气音,他在意的只有他那好似上帝馈赠的沙金色的短发还有那可爱却不失男性魅力的脸庞,比常人稍白的肌肤,还有他脸上严肃又带有些不屑的表情,可爱的犯规了。

当然,还有那有些粗过头眉毛,看上去就像两片海苔一样,但在阿尔眼里,这反而显得这个严肃过头的会长更加可爱了。

那一刻,阿尔的有些晕乎乎的,他好像想到了很多很多,又好像什么都没有想,脑子里只有这个第一次见面的会长。

“一年级新生是吗,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下次注意一点,要是再衣衫不整进校,我会直接上报你们老师而不是简简单单扣一分,我是学生会会长,亚瑟.柯克兰,也是监督员。”

正宗的英国腔,听上去都好像带着下午茶的甜香味,他叫亚瑟,大众,但是却很适合他。

我真的对他一见钟情了。

亚瑟伸出手,帮他解开乱糟糟的领带,再重新系好,在这期间,阿尔的眼神没有离开过亚瑟的脸,胸口时不时传来温暖的触感,那是亚瑟的手指碰到他衬衫的感觉。




阿尔感觉自己就要死了,死于心跳过快。

亚瑟轻拍了一下阿尔胸口,嘴角微微上扬,对自己的[作品]很是满意,顺手帮他整理了一下领口。

“自己照个镜子好好照照自己现在的样子,毛头小子,顺便回去把你花花绿绿的乞丐裤*换了,不然下一次还是要扣分的,连续扣五分送至校长室处理。”亚瑟坏笑着说到

阿尔的脸耳尖有些发红,微微张嘴,想要说些什么。

一见钟情的时候,应该说些什么?

抒情的,热烈的,平静的……

是的,他想了很多很多,思考的范围都快跑到外星球上的人性生物去了,但又好像什么都没想,只是呆呆的看着眼前的人。

最后,阿尔终于发出了声音,对着自己一见钟情的人说道……


————

“你就是会长吗?你的眉毛可真粗啊XD!”

……

“操你妈的琼斯,给我站住!”
——————————————————
花花绿绿的乞丐裤*:带有一些嘻哈补丁的破洞牛仔裤

好久不见,估计你们已经忘记我了x

评论(3)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